兔塔

神隐中{{{(>_<)}}}||几乎什么都嗑|。•ω•)っ

【盾铁】人类气味腺的科普(中)

一篇(断章取义的)论文引发的脑洞

ABO,伪科学预警

小学生文笔,超级多废话

人物属于漫威,OOC属于我

 

私设:ABO所产生的气味是通过人体各个气味腺分泌的,普通情况下嗅觉普通的人不会很明显的闻到别人信息素的味道。发情期气味会分布比较厉害但是不至于和chun药一样。


(中)

为了能在谈话中顺利说服Tony认错而不是顾左右而言他的狡辩,Steve决定搜集一些证据,当然了,依靠他四倍的嗅觉。

想想那些腺体分布的位置——腋下、手掌脚掌和头皮——我们都知道剩下那些主要的位置对于一个百岁老人而言还是过于刺激了。

于是在Steve每天的健康早餐时间——

“早安Tony,很高兴你今天按时来了,今天的早餐是火腿蛋三明治。”到这里还和平常没有什么区别。今天的Steve将盘子递给Tony之后,按着Tony·非外出·Stark的肩膀,将睡眼朦胧迷迷糊糊的男人推到了位子上。Clint用他的视力发誓这时候两个人的身高差是不能让队长在做这个动作的时候恰到好处地让鼻子贴上铁罐的头发的,即使队长做得很自然也不行。看到了吗,Natasha的挑眉很好地说明了问题。

以及Tony感觉Steve拉他去做训练的频率明显提高了,虽然Tony觉得——他悄悄捏了下自己的小肚子——虽然小肚子还是软绵绵的,但是体积没有增加嘛。这绝对不是中年危机,而且绝对没有到让美国队长重视的地步!然后Tony·嘴硬·Stark乖巧地跟着Steve进了训练室。在一次次被压倒引发更严重的危机意识的同时,心不在焉的Tony并没有感觉到四倍火热的呼吸好多次过分巧合地扫过他的背后。直到——

“嘿,Steve!”Tony又一次被Steve用了不知道什么技巧按到在训练室的地板上,他的双手被反剪后抬高,Steve毛茸茸的脑袋戳在他的腋下。汗水和呼吸打在那个敏感的地方,这让Tony难以抑制地挣扎起来并且涨红了脸。

“哦……抱歉。”幸好Steve也很快地放开了Tony,而且正直的美国队长看起来也尴尬极了,“我是说,抱歉Tony,地板太滑了。”好吧,即使血清也不能那么面面俱到,Tony决定原谅Steve的不小心,虽然他的腋窝仿佛还留着奇怪的触感,这让他不自在地扭了扭肩膀。于是今天的训练匆忙结束,赶着去洗澡的Tony把心中一闪而过的异样抛到脑后——队长说了,只是不小心。

Steve在Tony离开之后闻了闻自己的手心,然后,慢慢的,跪了下来,把他英俊的鼻子戳上了那块被Tony的汗水弄得湿漉漉的地板。

没有人注意到路过训练室的博士看起来稍微有点绿。

 

Steve觉得他的队友们最近总是在用奇怪的眼神看他。

Clint甚至分了两块小甜饼给他,同时用力拍了拍他的肩膀:“你要相信没有人会拒绝一个美国队长的请求,不用那么谨慎Cap。”

Steve没有太在意Clint的话,有孩子的人总是会时不时冒出一些看起来很有道理的话来保持家长的威严不是吗,尤其是作为一个会和孩子一起打游戏躲着妈妈吃小甜饼的傻爸爸。

坚持了一个月后,Steve觉得他已经收集到了足够的证据,它们足以说明Tony用了非常规的方法抑制信息素的分泌。于是他来到Tony的地下室,叫住了穿着黑色背心一身薄汗的Tony:“Tony,我觉得我们需要谈谈。”

一如既往地,这个提议遭到了小个子男人的拒绝,他比划着手里的扳手想让美国队长知道除了反派报道没有什么能比他手头上的实验更加重要,为了增强气势他还在说话途中垫了垫脚。这场对峙的结果本来会毫无悬念的以Tony被队长婴儿蓝的puppy eyes打败结束,然而,警报突然响起,两人默契地发出懊恼的声音——看起来似乎他们还挺享受惯例的斗嘴的——然后分别穿上制服。

这一次的反派也只是例行报道的程度,也许是为了增加美国GDP或是督促体重危机的超级英雄,总之一个小时内复仇者们就结束了任务,甚至没有出动Hulk。

“Tony,等等。”队长拉住了刚脱下盔甲正准备去冲个澡的Tony。“哦,你的谈谈是嘛。”Tony无奈地耸肩,“至少先洗个澡?一身汗臭进行谈话可不符合我‘前花花公子’的中间名。”然而他没能成功从Steve那儿抽回自己的手:“Steve?”

“不,我觉得我们应该……”Steve觉得现在是个不错的机会,他不成功的组织了一下语言后,直接把Tony的手掌贴到了自己脸上,“你看Tony,这就是问题所在。”他意料之中地看到手的主人露出了奇怪的表情,这让Steve有些尴尬:“我是说,你看,你现在刚刚经历过剧烈运动,是气味腺分泌旺盛的时候,然而我的四倍嗅觉紧贴你手心都闻不到任何味道,我查过了,手心是气味腺分布密集的地方之一。”

Steve不理会Tony“你竟然还知道气味腺”的吐槽,继续说:“是的我查过了,重点是,Tony,我观察了你一个多月,而我完全闻不到你的信息素。而且我确定自从我们搬进复仇者大厦以来,你完全没有过发情期应该有的信息素的波动,而这段时间已经早就超过发情期的周期了。”看着Tony逐渐变得奇怪的眼神,Steve的脸开始发烫,要知道对着一个Omega谈论这种话题在他们那个年代等同于性骚扰。“不不不,我不是关心你的发情期,不我也不是不关心。”Steve简直要丧失他美国队长式演讲的口才了。

“总之”他握紧Tony的手,“你知道常规方法是没有办法达到这种抑制效果的。我也知道周围都是Alpha这种环境肯定给你带来了很大的压力。但是,Tony,你不能因为这个去用一些损害身体的方法来抑制信息素的分泌。你需要重视你的身体Tony!”

没有成功甩开手的Tony好不容易才打住了鸡妈妈的滔滔不绝,他睁大眼睛,试图表现出自己的真诚:“放松,Steve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产生这么大的误会,但至少你这段时间的奇怪举动有了个合理的解释不是吗。”

天哪我竟然真的有考虑过正直的美国标杆会对我的屁股产生什么不符合上个世纪道德标准的念头!?

“在解释之前也许你可以先放开我?”

“哦,当然。”Steve少有的露出了手足无措的一面。

“嗯……这么说吧,我在体内注射了一些微型的小玩意儿,就像是我召唤盔甲的那些,它们可以让我的气味腺分泌减弱,并且自带……通风?”Tony眨了眨焦糖色的大眼睛,“理解?”

“理解……我是说,差不多。但是你的发情期……我知道这很隐私,但是我很担心你的身体。”

“不不不,停下Cap。”我知道这只是老冰棍式的队友关爱……s**t,“超过了!这已经超过了,不要问细节,不要像个3岁孩子半夜冲进父母房间问‘papa你为什么压在mama身上欺负她’一样问下去!”

Steve下意识举起双手:“我很抱歉Tony,我不能完全理解发……好的换个词,这个对于Omega的意义。但是至少,让我检查一下你的身体?冷静Tony!我是说,至少让我确认一下你的气味腺还在正常工作。”Steve对上Tony难以置信的表情,他不确定Tony的眼睛是不是有些泛红,但是他坚持:“拜托了Tony,我真的担心你。”他不能放任自己的队友做伤害身体的事情,Steve心想,即使现在连他自己都觉得自己是个混蛋。

“……”Tony不得不狠狠攥紧拳头才能抑制住把所有知道的脏话都吐出来的冲动,他在脑子里冲着自己大吼:那是Steve!Captain America!停下你所有糟糕的幻想!除了Ironman你在他眼里什么都不是!这只是对队友的关系!他对你的屁股也绝不会产生哪怕!一点!兴趣!

“检查……”

“是的Tony……拜托……”

“……跟我过来。”

-----------------------------------------------------------------------------

我已经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

明明只是想开个小破车却找不到油门

半夜和男朋友讨论了半天怎么才能顺理成章的开车

所以下一章就NC-17了(不出意外的话)


评论(7)

热度(94)